close

I7VLcnO.png 

(  《蒼と白、代製坊》瓔菟代製 ) 原圖✿   授權❄

早前提到灼花最近跟朋友(A)翻了臉,發現那位朋友就是我最討厭的人的種類的一分子。怨氣極重請慎入。

A她自我中心到一個點,因為她跟別人混熟而不再理我,於是我也去跟另一個人混熟,她卻不讓我跟其他人混熟強逼我跟一個不需要我的人(A)交朋友。

A她無視別人的努力我另一個朋友(B)跟她專題同組(被逼的,不要問為甚麼),我承認我朋友的確是比較懶惰,不太願意幫忙,但是她也有付出啊!A她就說B甚麼都不做,會拖累我們全組。

不只這件事喔,我英文跟她同組(嘆氣)做部落格,老師要求每組要有5篇文章在部落格(其實原本是4篇)。她做了3篇,我做了2篇,她就說我甚麼沒做,所有東西都是她做的。

由於這些事讓我非常生氣,我就去找B和C(另一個朋友)發洩。怎料C也不比A好多少,她們都是同類人。

C其實跟A關係挺好,我跟C說A的壞話,我懷疑C就去跟A通風報信。

有一天放學後我看到A和C好像很好朋友一樣一起離開學校,還好像在討論甚麼。

過了一會我就看到A在IG貼文,說她跟我的友情結束了。

我靠,你很明顯是對於我跟你翻臉這件事感到非常開心,所以在IG貼文慶祝,幹。

因為我終於不會再煩着你跟你朋友。

抄作業、問功課這些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事情,不一定要我做啊!任何人都能代替我的位置喔。

你以後有事不要再找我,我不認識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灼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